鲁中网

鲁中网

淄博市代表队在山东省第二届残疾儿童康复技能大赛获佳绩

来源:鲁中网

2024-04-02 09:12:32


  鲁中网淄博4月1日讯(记者 张艳 赵烜艺 通讯员 王兆明)3月30日至31日,由省残联、省教育厅、省卫健委主办的山东省第二届残疾儿童康复技能大赛暨首届高校特殊教育康复技能大赛决赛在济南成功举办。淄博市代表队获得团体优秀组织奖,个人三等奖2人,个人优秀奖2人。

  大赛分为山东省残疾儿童康复技能大赛和山东省高等院校康复技能大赛两个赛道,每个赛道均包括理论知识测试和实操技能测试,包含视力、听力言语、肢体、智力等残疾儿童和孤独症儿童五类康复专业技能比赛,16市和省直单位组成17支代表队共计85人参加。

  下一步,市残联将以全省大赛为契机,坚持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融,不断提升康复专业人员的基本素养、创新能力、实践能力,持续推动全市残疾人康复事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