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淄博党员干部心理健康教育体验中心正式上线

来源:鲁中网·海报新闻

2020-07-08 16:31:00


  大众报业·鲁中网7月8日讯(记者 荆睿 通讯员 孙秀珍 郭希)2020年7月7日,淄博党员干部心理健康教育体验中心正式加入由淄川区委组织部设计开发的“淄川党建地图”平台。淄博党员干部心理健康教育体验中心设立于淄博市第五人民医院(淄博市精神卫生中心),是淄博市首家以关注心理健康为主题,集心理健康教育、科普、体验于一体的多功能党性教育体验中心。

  据了解,为了使党员组织生活更有仪式感、更接地气,淄博市第五人民医院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结合医院专科特色,设定宣传普及精神及心理卫生方面的组织生活内容,使党员干部在接受思想政治体检的同时全面了解精神卫生及心理健康。 

  淄博党员干部心理健康教育体验中心设置佩戴党员徽章、情景党课、心理健康知识微课堂、特色体验、重温入党誓词、传唱红歌等组织生活内容,以实景带入、情境教学、现场交流、互动体验等形式让组织生活走心、接地气。为方便基层党组织开展开放式组织生活,各基层党组织可关注“淄川党建”公众号,根据“淄川党建地图”提供的内容定制等功能预约活动。欢迎各基层党组织及党员干部来淄博党员干部心理健康教育体验中心开展开放式组织生活。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