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全国工商联医药业商会 百强工业走进山东华信宏仁堂

来源:

2020-12-29 11:22:01


  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12月20日讯(记者 荆睿 岳维硕)12月24日,全国工商联医药业商会会员部王静丽部长携全国百强医药工业企业各位领导前来山东华信宏仁堂走访交流,参加的百强医药工业企业领导有华佗国药股份有限公司、延安制药股份有限公司、浙江爱诺生物药业股份有限公司、中国健康传媒集团天创科技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修正药业集团营销有限公司、北京纳通科技集团等一行16人,张超董事长等接待来访。

  在参观宏仁堂春天大药房,淄博赵树堂中医馆,宏仁堂王府井店等实地了解店面布局和日常运营后,双方进行友好座谈。就全国工商联医药商会会员单位及其山东宏仁堂工作开展情况彼此深入探讨交流,特别是疫情后医药行业的生存发展、医药行业面临的现状及国家政策的变化交流双方的想法。同时各百强工业企业的领导也对各自企业的发展情况、品牌历史、产品特色、城市的风土人情等作了介绍,加深了彼此的了解,为建立双方友好关系打下坚实基础。同时表示,要不断加深未来双方的合作,彼此相互支持,促进共同发展!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