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筑牢质量安全生命线:莲池医疗集团深入开展年度医疗质量安全检查

来源:

2021-01-25 10:31:06


  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1月15日讯(记者 荆睿 岳维硕)医疗质量与患者安全是医院的生命线,是医院持续稳定发展的基础。为进一步提升医疗质量与安全管理水平,1月15日,国内著名医院管理专家、莲池医疗集团总裁陈东风携检查组一行,对淄博莲池妇婴医院2020年医院人本位管理、运营管理、医疗医技及病案管理、护理院感管理、后勤服务管理等五个方面的工作进行了深入检查。

  莲池医疗集团总裁陈东风强调,医疗质量与安全是医疗管理工作的核心,是对患者安全的重要保障,直接决定着医院的未来发展。要坚持以问题为导向,通过互查、自查,及时发现需要整改的地方,以严格的标准和要求持续改进,督促到位,形成质量安全管理的闭环。

  在实地检查后,检查组对检查情况进行反馈,肯定了医院质量安全管理工作中的亮点,对需要改善的地方提出意见和建议。淄博莲池妇婴医院院长王郁强调,要以年度检查为起点,继续开展常态化管理和专项督导工作,将管理关口前移,预防为先,整改为重,不断提升医院安全质量水平,为患者安全保驾护航。

  医疗医技组、护理院感检查组、运营管理检查组、后勤管理检查组进行实地查看,详细了解各项标准和规范落实情况,了解客户反馈及各项安全管理细节。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