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淄博市中心医院遇见读书会举办“新春送福”活动

来源:

2021-02-04 16:59:15


  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2月4日讯(记者 荆睿 岳维硕 通讯员 刘滟)2月3日下午,淄博市中心医院团委遇见读书会举办“新春送福”活动,特邀淄博市图书馆馆长刘玉湘一行3人出席,医院纪委书记李新江及部分读者朋友参加,团委副书记李艳主持。

  刘玉湘简要介绍“文明共携手书香润淄博”知识资源“五进”活动情况,并代表市图书馆向医务人员赠送山东省图书馆全文数据库阅读卡。

  李新江对市图书馆给予的工作支持表示感谢,希望医护人员通过图书馆知识平台有效检索专业书籍以及优质阅读资源,提升医、教、研水平,开阔视野,带动全院阅读氛围,为打造书香医院、书香淄博贡献自己的力量。

  随后市图书馆孙凤、刘肖霞详细介绍了图书馆概况及移动图书馆等服务功能使用。

  自1月20日遇见读书会正式启动以来,已招募会员253人,其中运营团队6人,语音官21人,设立的微信公众号关注人数269人,发布阅读分享19期,内容也从每日精品文章阅读、发展到每日一典、急救小知识、精品赏析、小说阅读、每日听书等内容,激发了大家积极阅读、主动阅读的积极性。新的一年,大家期待在书中遇见历史、遇见经验、遇见智者,审视自身、不断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