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张店区中医院首家“杏林驿站”挂牌

来源:

2021-07-02 15:30:07


  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7月2日讯(记者 荆睿 岳维硕 通讯员 门晓丽)正值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之际,为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认真解决好百姓关心关注的民生热点问题,实现“方便看中医,放心用中药”的目标,6月30日上午,张店区中医院在和平街道祥和社区进行了首家“杏林驿站”揭牌仪式和义诊活动。张店区中医院党委书记、院长张方祥,张店区和平街道党工委书记王志刚,张店区和平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唐鲲鹏,张店区中医院党委委员、副院长谢春庆,祥和社区书记丁汝军出席揭牌活动。

  活动现场,前来参加义诊的居民络绎不绝,张店区中医院派出的专家团队热情地为前来咨询问诊的居民把脉、针灸体验、用药咨询、推拿按摩、测量血压等医疗服务。

  根据广居民的需求,医院利用祥和社区党群服务中心的大平台,依托祥和老年人日间照料中心定期组织开展义诊、中医疗法展示体验、中医讲堂等活动,将“杏林驿站”打造成业务党建共融、增进医患感情、弘扬中医药文化的知识传播的互联互建平台,实现中医药服务群众零距离。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