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淄博市疾控中心党委书记王辉同志讲专题党课

来源:鲁中网·海报新闻

2019-07-01 16:53:00


  鲁中网·海报新闻7月1日讯(记者 荆睿 石汇铖 通讯员 张学刚)71日,淄博市疾控中心党委书记、主任王辉同志以“守初心,担使命,充分发挥好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题,为中心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专题党课,为每位党员加油充电,精神补“钙”,提醒激励党员时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王辉同志指出,中心全体党员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自觉把思想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准确把握党中央精神,结合下一步主题教育工作实际,创造性开展工作,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激发攻坚克难、干事创业的巨大热情,更加自觉地为新时代党的历史使命,为疾控事业而奋斗。 

  同时,他还强调,新时代的疾控党员干部应当弘扬胸怀祖国、服务人民的爱国精神,勇攀高峰、敢为人先的创新精神,追求真理、严谨治学的求实精神,淡泊名利、潜心研究的奉献精神,集智攻关、团结协作的协同精神,甘为人梯、奖掖后学的育人精神。做起而行之的行动者、不做坐而论道的清谈客,当攻坚克难的奋斗者、不当怕见风雨的泥菩萨,在摸爬滚打中增长才干,在层层历练中积累经验,在常学常新中加强理论修养,在真学真信中坚定理想信念,在学思践悟中牢记初心使命,在细照笃行中不断修炼自我,在知行合一中主动担当作为,最终才能经风雨、见世面,壮筋骨、长才干。 

  市疾控中心将继续加强党员理论修养,注重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把落脚点放在做实。坚持知行合一、真抓实干,在干中学、学中干,把科学理论运用于工作实践,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实绩,真正做到以知促行、以行促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