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淄博市药师协会 “国药集团杯”全民“健康‘药’知道”安全合理用药有奖竞答活动参考资料发布

来源:鲁中网·海报新闻

2019-07-17 16:05:00


  鲁中网·海报新闻717日讯(记者 荆睿 石汇铖)711日,淄博市药师协会发布关于开展“国药集团杯”全民“健康‘药’知道”安全合理用药有奖竞答活动的通知。记者了解到,答题活动中,市民每答对一套题就可参与抽奖领红包,20天答题活动中答对题目最多的三位市民还可领取大额红包和证书。据悉,此次安全合理用药活动是由国药控股淄博有限公司独家冠名。 

  据了解,答题将在9月1日开始,活动期间市民参与全民健康‘药’知道安全合理用药有奖竞答宣传活动可抽奖领红包,通过成功关注鲁中网官方微信号并点击菜单栏目健康‘药’知道答题竞赛进入页面并参与活动,每天最高答三套题,每答对一套题即可打开一个随机红包。鲁中网工作人员将在后台做统计,连续答题 20 天,答对题目最多的第一名可获得 500 元红包,第二名可获得 300 元红包,第三名可获得 100 元红包。同时在淄博市药师协会十年庆典颁发证书,专业人员颁发竞赛能手证书。 

  点击一键下载“国药集团杯”全民“健康‘药’知道”安全合理用药常识和资料http://news.lznews.cn/health/ysbj/201907/P020190717573548979293.doc 

  国药控股淄博有限公司是国药集团成员企业,2018年底落户淄博,业务涵盖药品、医疗器械、零售诊疗、连锁药店等多种业态。国药集团以“关爱生命、呵护健康”为企业核心理念,积极履行央企的社会责任,长期承担着国家抢险救灾药品、生物制品、中药材、医疗器械的中央储备和紧急调拨、供应任务,为保障人民的生命安全与社会稳定发挥了重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