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淄博口腔医院暑假口腔诊疗迎高峰,一站式服务让患者就诊更便利

来源:鲁中网·海报新闻

2019-07-26 09:18:00


  鲁中网·海报新闻7月26日讯(记者 荆睿 石汇铖 通讯员 郭艳)暑假,淄博口腔医院又迎来了学生就诊高峰。记者昨日从淄博口腔医院获悉,医院目前日门诊量比平日增加了2倍左右,高峰期每天接诊的患者甚至是平时接诊量的23倍,为此医院专门增派工作人员,发挥一站式服务中心作用,确保为每一名患者提供优质便捷的医疗服务。

  最近几天,放假的学生群体有了充足的就诊时间,纷纷预约到医院进行补牙、洁牙和正畸等口腔治疗,希望以一个健康的身体状态走进新学期。淄博口腔医院专家提醒市民,口腔疾病以预防为主,注意定期检查,做到早发现早治疗,患有口腔疾病,一定要及时治疗。 

  为方便患者及时解除病痛,今年医院新增设一站式服务中心,就诊咨询、导医导诊、复印病历等服务顺利开展,同时,淄博口腔医院信守“无假日医院、24小时诊疗”的服务承诺,节假日、夜间安排重点科室医护工作人员正常上班,开展全天候应诊,确保让患者在第一时间享受最优质的医疗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