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淄博市中西医结合医院召开人人争做第一村医工作推进会暨第一村医“常回家看看”活动启动会

来源:鲁中网·海报新闻

2019-07-26 17:18:00


  鲁中网·海报新闻726日讯(记者 荆睿 石汇铖 通讯员 原玮)726日上午,淄博市中西医结合医院召开人人争做第一村医工作推进会暨第一村医“常回家看看”活动启动会。医院领导班子成员、相关职能科室负责人以及医院派驻的第一村医代表参加会议,副院长杜祥宾主持。 

  会上,医务科对全院开展的第一村医工作以及人人争做第一村医工作情况进行了总结汇报,随后六名第一村医代表分别就之前第一村医工作经验及第一村医“常回家看看”活动的看法进行发言。院领导对第一村医的工作给予高度肯定,并提出了工作要求。 

  副院长杜祥宾根据院党委书记、理事长、院长彭建林对第一村医工作的指示,提出了指导意见:一是所有第一村医包括已经完成或即将投入第一村医工作中的同志都要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和认识,将第一村医工作圆满完成,并积极开展后续工作。二是要创新性开展第一村医工作,在第一村医工作岗位上对自己进行锻炼,要做到宣传自己、宣传科室、宣传医院,增加医院在基层患者心中的认可度。三是增加与曾经第一村医驻村、派驻村村医、患者联系,增强交流,形成有机联系整体,促进第一村医“常回家看看”这一长效机制的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