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淄博经开区低密度楼盘 创业·齐融佳园

来源:

2019-12-03 08:46:00


  创业·齐融佳园项目是山东创业房地产集团入驻淄博经开区的鼎力之作,由旗下全资子公司淄博齐融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开发建设。项目总占地面积204亩,建筑面积13.6万平方米,容积率1.01,建筑密度23%,绿化率35%。一期规划建设多层、小高层住宅,户型设计137-144平方米三室两厅两卫及172平方米四室两厅三卫,公摊面积小,得房率高,户型方正,南北通透。齐融佳园项目以优越的地理位置、优质的教育及医疗资源、优美的景观环境,以及高起点的规划设计、高质量的施工建设,精心打造淄博经开区低密优居墅区大盘,是居住的最佳选择。
  
  齐融佳园鸟瞰图
  
  齐融阁售楼处
  
  售楼处实景图
  
  售楼处实景图
   

 

  户型图 三室两厅两卫 建筑面积约140-144平方米

  
  户型图 三室两厅两卫 建筑面积约137-140平方米
  
  户型图 四室两厅三卫 建筑面积约172平方米
  
  5层小洋房效果图
  
  6层小洋房效果图
  
  7层小洋房效果图
  
  10层小洋房效果图
  
  创业.齐融佳园 位置图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最低50元,上不封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