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鲁商中心暖冬欢乐向前冲 打造最潮网红打卡地

来源:

2019-12-11 10:17:00


  最潮最in的网红打卡地 休闲娱乐打卡拍照

  说到传统的网红摇摆桥,都是“池塘”、“湿身”,但是现在,夏天已经结束,很多人都在遗憾网红桥只能来年再见了。等啊等,盼啊盼,鲁商中心让网红摇摆桥在冬天再现淄博!

 

  大家一群人站在搭在充气垫的桥上,一起摇晃,看谁能坚持到最后,摇晃掉其他所有的参与者,成为整个桥面上的唯一的幸存者!

 

  鲁商还组织了网红摇摆桥的比赛,分为两组对抗,胜利的一方人人都可参与抽奖,奖品有冰箱、料理机、水杯等,超级丰富!

 

  真人娃娃机也空降淄博啦!大型真人娃娃机网红打卡地,抓走这里的全部零食,冲!冲!冲!

 

  还有传统娃娃,进场就送20个币!对于“抓娃娃大神”而言,三五个战利品根本不在话下!

 

  畅想都市美好生活 描一副幸福蓝图

  当淄博城市“西进”已成定局,当政策导向不断深化,淄博经开区,犹如一颗璀璨的明珠,正逐渐绽放出新的辉煌。

 

  鲁商中心样板间

  鲁商发展紧抓时代发展脉搏,以强大的国企实力与匠心精工,正式于2018年入主淄博经开区,构筑一座顶级城市综合体项目,为淄博经开区注入新的繁华,也为淄博的城市发展,书写划时代的一笔。

 

  鲁商中心样板间

  仁智鲁商,以仁筑城。鲁商发展以20余年品质地产之经验,塑造淄博人居标杆。

 

  鲁商中心样板间

  鲁商精心考究每一处建筑品质,以新亚洲生活美学为淄博打造传世品质住区。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最低50元,上不封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