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男子手机店内“占小便宜” 偷窃手机被张店警方依法刑拘

来源:鲁中网·海报新闻

2019-12-10 20:14:00


监控画面。

  鲁中网·海报新闻1210日讯(记者 李庆宇 通讯员 许红 武东杰)12月7日,张店公安分局西六路派出所接到辖区某手机店老板王某打来的报警电话,称手机被人偷走了。接警后,派出所值班民警立即驱车赶往现场进行处置通过店内的视频监控锁定犯罪嫌疑人,并成功将其抓获。 

  12月7日上午10时许,一男子来到王某手机店,称想买一部手机,王某便将柜台内手机拿了出来。正当王某给男子介绍手机时,王某朋友打来电话说需要帮忙拿个东西,王某就离开了片刻。待王某回来后,发现手机不见了,手机的男子也离开了,王某赶紧调取店内监控发现在自己离开的那段时间,手机男子悄悄将手机偷走然后离开了,王某随即报了警。 

  随后,派出所民警联合刑侦九中队民警对视频监控中盗窃手机男子展开调查12月9日,民警在健康街附近将抓获。经查,男子张某,吉林人,无业,偷手机的目的就是想占个小便宜。12月7日,张某去买手机,到手机店后,便让老板从柜台拿出手机看了看。期间,张某欲询问老板价格时,店老板突然接了一个电话,称要出去拿个东西就离开了。见老板离开,店内无人看管,张某便贼心突起,趁老板离开之际将手机偷走然后离开。自以为能神不知鬼不觉的占个便宜,殊不知这一幕被店内监控全程录了下来。 

  目前,张某因涉嫌盗窃被张店警方依法刑事拘留。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最低50元,上不封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