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淄博经开区14个部门和单位公开选聘 实行岗位聘任制和绩效薪酬

来源:鲁中网·海报新闻

2019-12-10 18:11:00


  鲁中网·海报新闻12月10日讯(记者 崔中英)今日,鲁中网记者从淄博经济开发区官方网站获悉,经开区现面向全市公开选聘淄博经济开发区工作人员,选聘岗位包括14个部门和单位,实行岗位聘任制和绩效薪酬。 

  鲁中网记者了解到,此次实行岗位聘任制,选聘经开区管委会不明确机构规格,也不明确行政级别,签订聘任合同,聘期3年,聘期内及期满,依据考核结果予以续聘或解聘。此外,选聘还实行岗位绩效薪酬,具体薪酬分配办法由管委会在薪酬总额内,按照以岗定薪、以绩定薪、奖优罚劣、绩薪相适原则制定。 

  选聘岗位包括管委会工作机构办公室、组织人事部、产业发展促进局、纪工委(监工委)、智能制造产业发展招商中心等14个部门和单位,职位包括副书记、主任、部长、局长以及工作人员等。 

  选聘范围包括市及各区县(含高新区、经开区、文昌湖省级旅游度假区,下同)党政群机关、事业单位,市及各区县属国有企业在职人员。选聘资格条件应符合相应职位的任职资格条件,中层正职年龄一般在45岁以下(1975年1月1日以后出生),中层副职年龄一般在40岁以下(1980年1月1日以后出生),一般应具有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应聘人员根据报考岗位的资格条件,每人最多可报2个岗位。报名时间截止至2019121318:00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最低50元,上不封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