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雾霾暂别气质转好 今起气温回升

来源:鲁中晨报-鲁中网

2019-12-11 08:39:00


  鲁中晨报-鲁中网12月10日讯(记者 孙渤海) 近日的持续雾霾天气,终于有望结束了!今天,记者从省生态环境部门和市气象部门了解到,空气污染过程在11日有望结束,不过13日-16日空气质量将再度转差。

  今天,淄博继续出现雾霾天气,空气质量一直维持在重度污染水平。早上6点,省气象台继续发布大雾红色预警信号:聊城、德州、滨州、东营、济南、淄博、潍坊和青岛等8市的部分地区仍有能见度低于50米的特强浓雾,今天上午上述地区的特强浓雾持续。

  据山东省生态环境中心预报员预计,11日,受持续性冷空气影响,冷空气作用增强,持续多日的污染过程有望结束,预计到夜间全省空气质量有望转为良好水平。

  淄博市气象台专家表示,受冷空气影响,近期影响淄博的雾霾天气即将结束,11日空气质量逐渐转好。不过在13日-16日,淄博仍可能出现静稳天气,空气质量将转差。根据预报,未来三天气温回升,12日最低气温-6℃。具体预报为:11日,晴间多云,北风2~3级,-4℃~8℃;12日,晴转多云,北风转南风2~3级,-6℃~10℃;13日,阴转晴,南风转北风2~3级,2℃~12℃。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最低50元,上不封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