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躁动季节的C位担当,除了浪姐们还有TA!

来源:

2020-08-19 10:08:00


  真正的爆款,从来不是昙花一现,更是历经时间的沉淀后,仍旧能散发出无与伦比的吸引力。对商品来说如此,对房子来说,更是如此。

  房子,不仅是用来居住的,更是家庭幸福生活的载体。于家而言,人是衡量空间的尺度,人的境界越高,对家的尺度追求越多,不止是更大更宽,更要承载多样化的生活享受需求,鲁商中心就是如此!作为国企鲁商重磅打造的项目,自面世之日起,就一直是淄博备受瞩目的爆款项目。

  (效果图)

  经典源于匠心,实力谱写辉煌!鲁商中心始终秉持国企品质与匠心,以卓越地段、孝妇河畔生态景观为依托,筑造美好之上的理想生活家。

  爆款升级,传奇献映!截止目前,鲁商中心所推售的楼栋已经基本售罄,项目全新地块、升级新品即将重磅上市。建面约149-202㎡奢阔叠墅、建面约99-185㎡瞰景洋房,迭代升级,敬献一城期待。

  NO.1教育升级

  名校护航,助力锦绣前程

  教育贵于薰习,风气赖于浸染!鲁商中心升级新品,与淄博六中东校区仅一墙之隔,以百年名校的深厚底蕴,让孩子在耳濡目染中培养良好品格,预定锦绣未来。家门口的优质教育平台、卓越师资力量护航,让每一位学子都能赢得广阔人生。同时,项目地块内还规划有一所星级幼儿园,在自家阳台关注孩子的成长,全程陪伴启蒙教育阶段。

  NO.2景观升级

  孝妇河畔,山水合抱人文墅区

  天地大美常藏于河畔,有水奔流而过,有树挺拔巍峨!鲁商中心,正处于淄博母亲河——孝妇河畔,邻水而居,近水而筑,尽享河畔壮丽景色。项目比邻孝妇河湿地公园,将绿草如茵的宜人景色与休闲、娱乐的意趣融合。居住在此,与河水作伴,与花鸟草木结交,随时尽享自然盛境。

  同时,鲁商中心全新组团还对项目内部的园林景观进一步升级,将新亚洲建筑风格融合中式传统造园手法,整合山、林、水、石的园林语序,打造自然山水合抱的精致居所。1.6超低容积率搭配全龄活动乐园、超大阳光草坪、户外会客厅、休闲花园、林下花园等千平活动广场,满足全家人的休闲、宜居乐趣。更有480 米环形跑道,在绿树环绕中开启有氧运动,随时收获健康体魄。

  NO.3品质升级

  宽景宽境,犒赏成功人生

  (效果图)

  超越传统格局,以宽境尺度,重塑建筑礼序。鲁商中心奢阔叠墅、瞰景洋房新品,将品质镌刻于居住内涵之中,真正做到布局考究合理,动线张弛有致。

  (示意图)

  建面约149-202㎡奢阔叠墅,下享高达281平花园入户,上享超大星空露台,打造专属主人的秘密花园,独享畅意时光,与自然来一场优雅邂逅。超大南向面宽、三卧及客厅均朝阳,让阳光成为生活里的常客。南北通透主卧,清风时时吹拂而过,尊贵生活与生俱来!

  (效果图)

  建面约99-185㎡瞰景洋房,一梯一户尊崇归家礼序,让电梯厅变身“外玄关”,延伸生活尺度,自此从容而居。南向四面宽户型、三卧、客厅均朝南,高达13.1米超大南向采光面、6.7米大面宽阳台,让阳光与绿意共筑生活。

  鲁商中心升级新品,即将重磅上市!建面约149-202㎡奢阔叠墅、建面约99-185㎡瞰景洋房,盛邀鉴藏。

  温馨提示:

  1、本资料为要约邀请,不作为要约或承诺。

  2、相关宣传内容不排除因政府相关规划、规定及出卖人分期规划、未能控制等原因而发生变化。

  3、出卖人可能会不定期对宣传材料进行修改。

  4、买卖双方的权利义务以双方签订的《商品房买卖合同》及附件等协议为准。

  5、广告中涉及相关配套规划信息均来自于当地人民政府网站,旨在提供信息,不代表我司进行承诺。

  6、微信稿中所有示意图均来源于网络,其著作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原作者表明其身份并要求公司停止使用该素材的,请及时与本公司联系。

  7、微信稿中所有示意图仅用于生活场景演绎,并非交付标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