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清华5万!中科大少年班1万!桓台116名学霸喜获天煜助学金!

来源:

2020-08-31 10:45:00


  14载捐资助学,千余学子受益。近日,天煜置业第十四届捐资助学金颁发仪式在天煜科创中心举行。

  颁发仪式现场

  “又是一年丹桂飘香时”。8月30日上午,2020年度天煜置业第十四届捐资助学金颁发仪式在天煜科创中心举行,桓台县慈善总会、淄博天煜置业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为考取清华大学、中科大少年班、985高校、桓台一中的116位优秀学子颁发助学金,共计30余万元。

  县慈善总会副会长史希东为考取清华大学的王纳川颁发5万元助学金

  天煜置业董事长高波为考取中国科技大学少年班的王镜杰颁发1万元助学金

  县慈善总会秘书长田煜麟为考取教育部“985工程”院校的业主子女颁发5000元助学金

  天煜置业副总经理张东营为考入桓台一中的学子颁发2000元助学金

  天煜置业副总经理张迪为考入桓台一中的学子颁发2000元助学金

  天煜置业副总经理徐杰为考入桓台一中的学子颁发2000元助学金

  天煜置业副总经理张连芹为考入桓台一中的学子颁发2000元助学金

  仪式上,考取清华大学的天煜业主子女王纳川获5万元助学金,淄博市首位高一考入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少年班“创新试点班”的王镜杰获1万元助学金。王纳川在致辞中说:“感谢天煜颁发的助学金,我会怀着感恩之心继续努力前行。”随后,学生与家长们前往广场,共同放飞代表着希望和梦想的气球。

  考取桓台一中的学生代表田炜婧发言

  考取清华大学的学生代表王纳川发言

  考取清华大学的学生家长代表发言

  考取桓台一中的学生家长代表发言

  学子们依次领取助学金

  据了解,天煜置业于2007年设立“天煜助学金”,是针对旗下桓台社区应届考生的一项奖励机制,系天煜置业在全省同行业内首创的一种教育激励模式。该项助学金为考取清华大学或北京大学的业主子女奖励50000元;为考取教育部“985工程”院校本科的业主子女奖励5000元;为考取桓台一中的业主子女奖励2000元;截至目前,“天煜助学金”已累计发放14年,为1000余名桓台学子发放助学金共计240余万元。

  放飞梦想 放飞希望

  合影留念

  天煜置业相关负责人表示,助学金的设立就是为了能够帮助、激励更多学子全身心地投入到学习中去,成为有用之才,天煜置业将矢志不渝,继续推进这项凝聚爱心的崇高事业,为青春路上的学子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