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华侨城·欢乐山川分销商大会圆满落幕!

来源:

2020-12-31 09:11:20


  淄博,一座底蕴深厚的千年古城

  在岁月往复时光荏苒中几经流转,倩影依旧

  华侨城,带着对这片土地的尊重与热爱

  携手同行,命运与共

  每一步踏出,都与城市的前进息息相关

  每一次超越,都见证着对城市的尊重和提升

  每一轮探索,都引发着城市的回响

  01销雄集结,鼓角齐鸣携手奋战

  2020年12月17日,群英会晤,一场以“群英聚首 共赢未来”为主题的华侨城·欢乐山川分销商大会在淄博华侨城艺术中心圆满举行。

  “群英聚首 共赢未来”的大会主题不仅宣示了华侨城·欢乐山川项目宏伟的发展目标,更表达了想与优秀的分销机构同创辉煌的期盼,以及对淄博东城片区未来发展潜力十足的信心。

  此次华侨城·欢乐山川分销商大会于下午15时开始,活动还未正式开始时,现场早已人头攒动,高朋满座,华侨城的品牌号召力和影响力可见一斑。

  众多分销商合作伙伴参与了此次分销商大会,携手华侨城·欢乐山川共享财富盛宴。在主持人热情洋溢的开场之后,华侨城·欢乐山川分销商大会正式拉开帷幕。

  02实力央企,肇启东城恢弘新篇

  大会现场通过视频宣传片和PPT讲解的形式从品牌实力、项目价值、区域规划、规模建设、政策支持等方面向所有到场人员介绍了华侨城·欢乐山川项目。

  通过讲解,让华侨城·欢乐山川的优势和未来发展前景更清晰的呈现于眼前,进一步加强了到场人员对于华侨城·欢乐山川项目的信心。

  品牌介绍中提到,华侨城以“优质生活创想家”的品牌理念,深耕35载,足迹遍布全国60余座城市。以央企之姿,用历史性的眼光落子淄博东城,斥资150亿打造2300亩山湖住假生活乐园——华侨城·欢乐山川,择址东城九顶山麓,独享淄博东唯一原生态山水资源,描绘淄博东都心的斑斓色彩,将万千精彩内容汇于一城,打造淄博全新的城市会客厅!

  03激昂宣誓,凝心聚力共创共赢

  分销商代表上台发言,对于能受邀参加这次华侨城·欢乐山川分销商大会感到十分荣幸,同时也感谢淄博华侨城对分销商们的信任与重视。慷慨激昂的精彩演讲为在场的分销团队指明了方向,鼓舞了士气,给予了在场精英们强烈的信心。

  在最后的授旗仪式上,分销商团队齐齐亮相,宣誓使命必达!保证将以最好的服务姿态、最饱满的销讲热情、最专业的销售技巧,接待好每一位经纪人的带访客户。

  无论市场如何演变,“合则两利”是亘古不变的真理。对华侨城·欢乐山川而言,这是一次营销的升级之战,通过与分销商合作,全面整合线上媒体宣传、线下客户渠道,线上线下高度互动、配合,将实现效能最大化。

  淄博华侨城希望以此大会为桥梁,为合作伙伴搭建交流的平台。未来,大家精诚团结,与淄博华侨城携手同行,共商大业!通过与分销商的合作实现资源的高效整合,形成全新营销网络,达到共赢。

  此次华侨城·欢乐山川与分销商的全面合作,吹响了一次创新营销的号角,势必引发新一轮的热销“奇绩”,让我们拭目以待。未来的路上,华侨城·欢乐山川与您携手相伴,共创淄博东城美好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