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13200元㎡! 重庆路小学旁116-144㎡装修

来源:淄博房产超市网

2019-10-23 16:03:00


  近日,记者从富力城项目营销中心了解到,项目当前7#116-144㎡装修房源在售,13200/㎡。 

 

  项目鸟瞰图 

  项目北区房源距离重庆路小学、中学非常近,步行大约仅5分钟的路程,且在售的7#楼拥有110米超大楼间距,虽是高层房源,但是采光丝毫不受影响,业主不必担心交房后的光照问题。 

 

 

 

 

  项目户型图 

  项目户型在新区口碑非常不错,户型方正,相较边角较多的户型设计能更好地节省空间;三室朝阳,阳台、客厅、餐厅位于一条直线上,视野开阔;L型厨房布局,减少动线距离,且与餐厅相连,避免了整体的杂乱。 

    项目占据新区核心地段,周边有龙泰国际、龙凤苑、颐丰花园等高端成熟社区,是淄博高端消费人群聚集地,圈层属性非常不错。项目住宅建筑面积26.7万平方米,商业配套面积10.3万平方米,自带高端社区幼儿园,紧邻重庆路小学、重庆路中学、张店八中、妇幼保健院新院区、齐盛湖公园等优质生活配套资源,致力于成为淄博新区集购物、休闲、娱乐、餐饮、早教于一体的城市建筑典范。 

 

  项目区位图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最低50元,上不封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