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北京路上将推出瞰景小高层 价格8000+元/㎡起

来源:淄博房产超市网

2019-10-24 11:19:00


  近日,记者从盛景澜庭项目营销中心了解到,项目7#楼97-142㎡三室、四室房源即将推出,据悉价格为8000+元/㎡起,有意向的网友可到项目营销中心咨询。

 

      项目7#楼是盛景澜庭最后一栋小高层,仅66席。

 

                    项目户型图

 

                    项目户型图

 

                    项目户型图

  盛景澜庭是新区难得的低密住宅项目,产品为叠拼别墅及小高层,社区绿化率高达35%,社区西侧为6700亩孝妇河湿地公园,拥有普通社区难以比拟的生活环境。

 

                    项目效果图

  东岳·盛景澜庭借势孝福湖湿地公园的天然优势,提出“健康、养生”的生活理念,将社区景观系统与孝福湖景观带相互渗透、融为一体,打造了淄博市独一 无二的健康养生主题生活区,以昌国路、北京路为主体构筑而成的四通八达的交通网更将城市商业、教育、医疗等服务集纳成圈,实现了真正“离尘不离城”的现代都市生态生活理想。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最低50元,上不封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