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沁怡新剧《十里桃花后传》1月19日开播

来源:新华网

2018-01-11 21:43:00


  由杜沁怡参演的古装仙侠轻喜剧《十里桃花后传》将于1月19日开播。该剧以原著大团圆结局为开头,讲述夜华白浅夫妇感知元神解封,下凡镇压时,遭遇意外失去记忆,从而引发了一系列啼笑皆非又暖萌感人的故事。

 

 

  杜沁怡在该剧中饰演柳如烟一角,从曝光的剧照中可以看出,杜沁怡延续了以往古灵精怪的俏皮风格,眼神灵动有戏,人物塑造活泼,代入感强烈。从造型来看,杜沁怡在剧中的服饰没有太过花哨,以素色为主,令活泼的人物性格中不失恬静淡雅,正是人如其名“柳如烟”。

  据悉,该剧制作班底强大,导演之一吕赢、摄影师赵剑桥等参与过《心花路放》、《三枪拍案惊奇》等大电影的拍摄制作。而杜沁怡之前也有过参演《京城81号》等大电影的拍摄经验,拥有较高水准的演技,同时身为综艺节目主持人的她自带搞笑元素,相信对于这样一部轻喜剧中的人物形象拿捏驾轻就熟。该剧于1月19号开播,期待杜沁怡的完美演出。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