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晚会为正能量偶像点赞

来源:广州日报

2018-05-02 10:52:00


  前天,央视五四晚会在京录制,吴亦凡、张艺兴、杨洋、佟丽娅、张一山、周冬雨、马思纯、关晓彤、王嘉9位青年演员获得了新一年度“五四优秀青年演员”称号,鼓励他们以身作则,发挥自身影响力,激励青年一代在新时代为梦想奋斗。

  值得一提的是,杨洋、王嘉、关晓彤、张艺兴四位青年偶像代表是继去年获“五四优秀青年”殊荣后今年蝉联。据悉,2018年央视五四晚会《筑梦新时代——2018“五月的鲜花”全国大中学生文艺会演》将于5月4日晚9时在央视一套播出,杨洋、吴亦凡等将以五四优秀青年演员的身份献上精彩表演。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