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档音乐综艺填补男女对唱空白 罗志祥称录制辛苦

来源:中新网

2018-07-19 14:34:00


  中新网北京7月18日电 17日,剧情类音乐综艺《这!就是歌唱 对唱季》在北京举行开播发布会,三位对唱发起人鹿晗、罗志祥、李荣浩齐聚一堂,分享对音乐和“对唱”的理解及录制幕后趣事。

  制作方介绍称,《这!就是歌唱 对唱季》的制作初衷是要突破千篇一律的“比拼模式”,打造“对唱选手搭档+音乐元素+剧情式综艺”的全新模式。

  现场,鹿晗、罗志祥、李荣浩三位“对唱发起人”分享了录制感受。

  鹿晗表示听了这么多选手的演唱,最大的感受就是不管对唱的两个人技巧再好,如果缺少对音乐的理解和两个人的互相配合,就会影响作品的情感表达。

  罗志祥则开启吐槽模式,笑称节目名应该改叫《这就是熬夜》,并心疼表示选手们制还要保持状态非常辛苦。

  李荣浩称自己此次在节目中的主要任务是“去腻”,希望选手们不要有炫技的“油腻演唱”,而是保留自己的风格和辨识度。

  记者注意到,《这!就是歌唱 对唱季》选用“男女情歌对唱”这一未被发掘的空白题材作为节目切入点,将参赛的男女选手组成对唱搭档,并且人物自带故事线,也让节目增加了许多音乐之外的趣味互动。

  关于这一选题,总导演岑俊义表示,男女对唱在目前的音乐综艺品类里还是一个空白,除了《凉凉》之外,近年很久没有男女对唱的歌曲流行了,因此很希望可以通过《这!就是歌唱 对唱季》来丰富对唱类型的流行音乐。

  据悉,《这!就是歌唱 对唱季》将于7月20日起每周五,在优酷播出。(完)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