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淄博大中专学生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正式出征

来源:鲁中网-鲁中晨报

2018-07-18 18:04:00


为社会实践团队授旗

中国海洋大学陈悦作表态发言

  鲁中网-鲁中晨报7月18日讯(记者 张琦 通讯员 张同)7月17日,2018年淄博市暨张店区青年人才聚“齐”行动(大中专学生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出征仪式淄博信息工程学校举行。张店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立文、团市委学少部部长刘文才、张店团区委书记张敬帅淄博信息工程学校校长郭庆出席活动,18支社会实践团队、206名同学作为代表参加出征仪式 

  团市委学少部部长刘文才希望在淄博参加“三下乡”社会实践的同学,牢牢树立“安全第一”的思想,始终把安全放在首位珍惜社会实践锻炼的机会,把社会当作“第二课堂”虚心主动向群众请教和学习,建立与群众长期、密切的联系,树立正确、牢固的群众观。 

  张店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立文指出,“三下乡”社会实践是青年学生发挥智力优势、传播现代文明、服务社会发展的重要形式,也是青年学生了解社会、增长才干的重要途径,参加社会实践活动的同学勇于创新,提高自身素质与道德修养,不断增强服务社会的自觉性和主动性,进一步增强责任感、使命感,用实际行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出征仪式上,中国海洋大学陈悦作表态发言,山东理工大学崔永哲进行经验分享,出席活动领导为实践团队授旗。 

  据悉,为把今年的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做实、做深、做好,团市委联合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市教育局等单位联合下发了《关于开展2018年暑期青年人才聚“齐”行动暨“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的通知》,组建理论宣讲、科技支农、教育关爱、文化艺术、爱心医疗、社会调查等各类团队231个,引导3000余名大中专学生以实际行动助力精准扶贫、乡村振兴和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是近年来参与人数最多、覆盖范围最广的一次。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