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追龙Ⅱ》为何没有刘德华? 王晶:有彩蛋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9-06-06 10:16:00


  中新网6月5日电 近日,电影《追龙Ⅱ》在北京举办首映发布会。当天,导演王晶、关智耀携主演梁家辉、林家栋、邱意浓、叶项明悉数亮相。

 

  主创合影

  电影中,古天乐饰演卧底警察,为打入犯罪团伙一度险些送命。王晶表示:“古天乐这次接受的是最难卧底任务,一定会充满考验,别人卧底都很帅,但是他却着实被虐得不轻。”

  导演关智耀则对古天乐的演技赞不绝口,他说:“古天乐的几场落泪戏呈现得非常好,戏中几次落泪都给到不一样的感情,让人即惊喜又感动。”

 

  梁家辉现场获赠榴莲

  上一部《追龙》里,刘德华的演技给不少观众留下深刻印象,问到为何第二部没有刘德华,王晶回应称:“其实影片中是有刘德华的,只要大家仔细观看影片,会发现开头就会有刘德华出现,这属于彩蛋,一定会让大家惊喜。”梁家辉也卖起关子:“大家看电影的时候注意过山车这场戏我身后第二排的人。”

  对于此次电影云集“影帝”,梁家辉表示,大家在一起就像一家人,“影帝只是大家赋予我们的虚称”。林家栋也幽默回应:“应该说我们有默契,因为我们不敢打他(梁家辉)。”

 

  梁家辉和林家栋

  发布会当天,由梁家辉领衔的“悍匪团伙”亮相,梁家辉透露自己饰演的龙志强是团队中的“带头大哥”;林家栋透露自己饰演的博士是“脑力担当”,承担起了“军师”的工作;邱意浓饰演的兔兔在团队中作为“性感担当”;而叶项明饰演的龙志飞,是团队中的“熊孩子”。

  发布会最后,梁家辉更收到片方送的整颗新鲜榴莲,他当即邀请林家栋一起分享,却遭到了林家栋现场“嫌弃”,“不可以抢好兄弟的吃的”,引发全场大笑。

 

  主创拿道具合影

  互动后,梁家辉动情表示:“我非常感激两位导演,能够赋予我这样一个角色。”他还现场喊话王晶导演:“我还没有退役,我只是休息一下,如果你们对我还有想法,我还在。”

  据悉,电影《追龙Ⅱ》将于6月6日上映。(完)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