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机器城》编剧:想突破国产动画电影现状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9-07-17 11:47:00


  中新网北京7月17日电 16日,动画电影《未来机器城》在北京举办首映观影交流活动。电影制片人/编剧郝雨、编剧纸巾、配音演员石班瑜在映后与观众交流影片制作后的心路历程。

 

  《未来机器城》主创与观众现场合影

  《未来机器城》讲述了叛逆少女苏小麦和机器人7723在未来机器城中不打不相识的故事,不仅诠释了友情的建立,也刻画了亲情陪伴的意义。

  电影放映结束后,观众们纷纷表示剧情好看、制作精良,认为这部在科幻背景下讲述的友情故事,每个人都能在其中找到自己的影子。

 

  李晨现身谈观影感受

  李晨在观影后对影片还打出9分的高分,“从个人的角度,看到你们当初的创意最终呈现到大银幕上特别开心,从专业角度看这部电影为国漫做了全新的尝试,非常完美”。

  值得一提的是,电影《未来机器城》历经六年时间终于将和观众见面,谈到制作初衷,编剧郝雨坦言,自己和团队想要突破国产动画电影的现状,“这部电影像是我们团队的孩子一样,无论过程中有多少次的挫折和失败,都是为了让它能够更好地和大家见面,也是非常宝贵的经验”。同时,他也表示,想告诉家长孩子需要陪伴,也希望通过电影给予孩子们一些温暖的安慰。

 

  现场观众与声音导演王蕙君老师、配音老师石班瑜合影

  此次,石班瑜在电影中为六个角色配音,他透露自己工作了整整32天,为了更人性化地呈现声音特色,还对每一个角色都进行了精心设计。

  据悉,电影《未来机器城》将于7月19日上映。(完)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