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剧《狮子王》明年来华连演200场

来源:北京青年报

2019-11-15 09:45:00


  音乐剧《狮子王》明年来华连演200场

  百老汇原版音乐剧《狮子王》近日在京宣布将于2020年登陆中国武汉及北京两座城市,其公开售票已于13日正式开启。

  自1997年音乐剧《狮子王》首登百老汇舞台至今,这位“音乐剧之王”经历了长达22年的长盛不衰,迄今已被翻译成8种语言,有25个国际制作版本,吸引全球超过1亿观众观赏,可以说是全世界最受欢迎的音乐剧作品。

  2017年,迪士尼推出《狮子王》音乐剧百老汇上演20周年国际巡演版,于2018年3月在马尼拉首演,陆续造访新加坡、首尔、台北、曼谷等地,一路制造轰动效应,连破音乐剧票房纪录。

  据介绍,中国站将于2020年2月19日在武汉琴台大剧院首演,5月6日起亮相北京保利剧院,演出持续超过半年,场次达到200场以上。这是《狮子王》本次国际巡演中规模最大、时间最长的一站,同时也创下了国际音乐剧在中国巡演的最高场次纪录。

  除了埃尔顿·约翰和蒂姆·莱斯为同名动画电影制作的音乐和3首新歌外,音乐剧《狮子王》还新增了《荣耀大地之音》乐章,其中包括荣获奥斯卡金像奖最佳原创歌曲的《今夜你是否感受到爱》以及令人难以忘怀的著名歌谣《影的大地》。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