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步云衢》开机 王鹤润谈角色:这是成长的机会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20-01-08 14:49:00


  5日,40集影视剧《步云衢》举行开机仪式。制片人李晓伟、夏蕾,导演元德等携演员集体亮相。演员王鹤润在剧中饰演女一号金玉蓉。

  点击进入下一页   开机仪式现场合影

  《步云衢》根据网络同名小说改编,讲述了清末民初溥俦贝勒府的大格格金玉蓉与军阀赵庆海独子赵正南的爱情纠缠,两人从懵懂到成熟的一步步转变。

  王鹤润曾出演过《长安十二时辰》《知否知否应是绿肥红瘦》《扶摇》等影视剧,对于饰演金玉蓉这个角色,王鹤润表示非常期待。她认为新角色所面临的挑战,也是一个让自己成长的机会。她希望通过自己的塑造,让观众能在女主身上感受到共鸣。

王鹤润饰演金玉蓉

  据悉,该剧目前已经进入紧锣密鼓的拍摄过程中。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