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博山一中:携手抗疫,共筑校园堡垒

来源:博山一中

2020-03-06 15:26:00


    鲁中网·海报新闻36日讯(记者 邢凯萌 许文 通讯员 岳海峰)当前抗击疫情不断取得阶段性胜利,学校抗击疫情得到了社会各界的援助,校内校外携手抗疫,共筑校园安全堡垒,为学校开学准备工作加油助力。

  26日,201911班学生尹文泽的家长尹玖强来到博山一中,把部分84消毒液、部分医用消毒酒精捐赠给了学校;219日,博山红狼应急救援队携带消毒器材来到博山一中,对学校进行全方位无死角消毒;225日淄博市航模协会会长刘垒来到博山一中,捐赠给学校医用部分口罩;227日博山区域城镇闫家楼社区书记孙旺来到博山一中,捐赠给学校医用部分口罩,部分消毒液。

  社会各界携手学校抗击疫情,共筑校园安全堡垒,为学校开学准备工作加油助力,体现出我区人民坚决杜绝疫情进入校园决心和期盼,博山一中将坚决从严开展疫情防控,把疫情防控工作做实做细。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鲁中网微信二维码

最新新闻请扫描二维码或搜索关注鲁中网微信(lznewscn

新闻热线0533-5355377,线索奖最低50元,上不封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