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州市冬季休闲健身运动会启动

来源:滨州传媒网

2018-01-03 15:09:00


  2017年12月29日,滨州市冬季休闲健身运动会启动仪式暨“乐创杯”环麻大湖半程马拉松赛开幕。滨州市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市体校党支部书记谷玉玲出席了开幕式。

  谷玉玲表示,为欢庆元旦、春节、元宵节等节日,点燃冬季健身“冬天里的一把火”,把冬季这一健身“淡季”变为“旺季”,把“冬闲”变为“冬忙”,滨州市在全市范围内组织开展冬季休闲健身运动会这一全民健身主题活动,让更多群众广泛参与到具有冬季特点的健身运动中来,在寒冷冬日充分展现运动带给我们健康向上的勃勃生机。

  “马拉松运动在我市有着深厚的群众基础,长跑爱好者数量逐年攀升。广大跑友或迎着晨曦挥汗如雨,或踏着夜幕一路随风,尽情享受跑步的乐趣,拥有健康的体魄和积极的心态。预祝活动取得圆满成功,祝各位跑友跑出自己的精彩。”谷玉玲说。

  本次马拉松赛事的举办,吸引了1200多名滨州市及周边地区健身长跑爱好者,本次马拉松赛分为半程马拉松、10公里跑和迷你健身跑三条路线,从地球村出发,沿途经过小清河北岸、西闸村、麻大湖等地。天气虽然有些寒冷,但挡不住健跑爱好者的热情,他们在以跑步健身的方式,迎接即将到来的2018年。

  “马拉松是一个非常好的平台,我们可以通过线路的制定,展现城市风貌。马拉松比赛可以说是利国利民的,如果没有参加没有马拉松比赛,对于我来说是2017年的一个小的缺憾。”参赛者孙广颖说。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