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州市荣获“国家节水型城市”称号

来源:大众网

2019-06-06 10:05:00


  大众网·海报新闻滨州6月5日讯(记者 卢志强)2019年6月4日,中华人民共和国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发布了关于命名第九批(2018年度)国家节水型城市的公告,其中山东省有3个城市入选,滨州市位列其中。

  按照《住房城乡建设部 国家发展改革委关于印发〈国家节水型城市申报与考核办法〉和〈国家节水型城市考核标准〉的通知》(建城﹝2018﹞25号)要求,在有关省、自治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发展改革委(经信委)初步考核的基础上,经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国家发展改革委组织专家预审、现场考核、综合评审及公示,决定命名石家庄市等18个城市为第九批(2018年度)国家节水型城市。

  附:第九批(2018年度)国家节水型城市名单                 

  河北省:石家庄市、沧州市

  江苏省:溧阳市、东台市

  浙江省:湖州市、衢州市

  安徽省:蚌埠市、宿州市、宣城市

  福建省:泉州市

  山东省:淄博市、滨州市、安丘市

  湖北省:宜昌市

  广西壮族自治区:北流市

  四川省:遂宁市

  贵州省:凯里市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克拉玛依市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