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州电动自行车挂牌点已增至237处 挂牌突破十万

来源:大众网

2019-12-23 14:32:00


  目前,滨州市电动自行车累计挂牌已突破十万,挂牌服务点增至237处,其中70处流动挂牌点可预约上门服务,流动点数量还在继续增加中。广大车主可以选择就近办、网上办,保有量多的单位、村居、社区等还可以选择预约办、上门办。

  再次重要提醒: 

  1.2019年12月1日起至2020年5月31日结束,对在用电动自行车实施集中免费登记挂牌。正式号牌需到现场办理,临时号牌可现场或网上申领(强烈推荐,请速点击查看网办攻略)。

  2.2020年6月1日起,停止办理旧标准的电动自行车登记挂牌及临时号牌发放业务,未悬挂电动自行车号牌或临时号牌的,不得上道路行驶。

  2023年1月1日起,使用过渡期临时号牌的电动二轮车将不得上道路行驶。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