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秋天里滨州的颜色

来源:大众网

2020-10-30 16:14:00


  秋天,不像春天那样花红柳绿,也不像夏天那样万紫千红,更不像冬天那样银装素裹,但是她也有自己独特的美。湛蓝的天空与中海的湖水交相辉映,让城市少了一份躁动,多了一份宁静;秋风轻轻地吹过,银杏树偷偷换上了黄衣裳;秋风摇晃着稻谷,沉甸甸的稻穗有节奏地波动着,像是一层层金色的“海浪”;又红又大的苹果成熟了,像一个个小灯笼挂满枝头;绿色的麦苗正在茁壮成长,到处是一片勃勃生机的景象;白色的芦苇荡在秋日阳光的照耀下随风起舞;紫色小花也在向秋天炫耀着它的美……秋天是美丽、迷人的季节,是一个硕果累累的季节。美丽的秋天给人们带来了喜悦、带来了希望。请跟随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的镜头,一起欣赏滨州这美丽的秋色。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