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滨州发布悬赏通告!

来源:邹平市人民法院

2020-12-25 10:45:45


  为捍卫法律尊严、维护司法权威,切实保障胜诉权利人的合法权益,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民事诉讼法》、最高人民法院《关于依法制裁规避执行行为的若干意见》的相关规定,现本院依法公布下列被执行人信息,公开悬赏征集其财产线索及本人下落。

图片

  被执行人:王勇, 男, 身份证号码: 372330197510205498

  家庭住址:山东省邹平市明集镇东佐村088号。

图片

  被执行人:王俊枝 ,女,身份证号码: 372330197408193769

  家庭住址:山东省邹平市明集镇东佐村088号。

  未履行金额:本金218 300元及利息

  凡向本院举报上述被执行人隐匿、转移的财产线索(不含本院已掌握的线索),帮助法院执行到位的,按照执行到位金额的10%给与举报人奖励。凡向本院举报被执行人王勇下落,并配合法院予以实际控制的,给予举报人1 000元奖励。

  本院郑重承诺:对举报人员的身份及其提供线索的情况予以保密。

  举报电话:18254350468(韩法官)

  邹平市人民法院

  二〇二〇年十二月二十三日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鲁中网微信二维码

最新新闻请扫描二维码或搜索关注鲁中网微信(lznewscn

新闻热线0533-5355377,线索奖最低50元,上不封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