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这个寒假相约滨州市博物馆 和历史来场约会

来源:大众网

2021-01-04 14:43:04


  寒假即将来临,假期安排想好了吗?不如来滨州市博物馆看看吧!即日起,2021滨州市博物馆寒假博学荟活动报名开始啦,探索历史奥秘、学习传统文化、赏析艺术精品……每一项都是一次不一样的体验。凡是9周岁—13周岁的孩子均可报名参与,名额有限,额满为止。

  此次2021滨州市博物馆寒假博学荟开设了“寻古滨州”、“小小讲解员”、“文雅茶艺”、“馆内访学”等特色课程,充分培养孩子的志愿服务精神,提高孩子认识家乡、热爱家乡的自主意识。在活动中进一步了解滨州历史文化和民俗文化,增强知识、培养兴趣、开阔眼界。

  此次寒假博学荟活动共两期,每期5天。

  活动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8:00

  第一期时间:2021年2月1日-2021年2月5日

  第二期时间:2021年2月22日-2021年2月26日

  课程费用:每期398元/人。

  报名要求:9周岁—13周岁;精品小班制,每期限报25人;自行准备午休被褥、午餐用具、水杯等个人物品。

  活动地点:滨州市博物馆。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鲁中网微信二维码

最新新闻请扫描二维码或搜索关注鲁中网微信(lznewscn

新闻热线0533-5355377,线索奖最低50元,上不封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