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元旦假期 滨州大高机场迎来2021年第一批乘客

来源:大众网

2021-01-04 14:43:40


  近日,滨州大高机场短途运输航线正式开通,这为周边旅客出行提供了新选择。2021年1月1日早上8点,滨州大高机场早早迎来了2021年的第一批乘客。

  经营水处理设备的樊晓媚在滨州和北京两地都有业务,经常往返于滨州和北京之间。滨州到北京航班的开通让她感到很高兴。“12月30号我在抖音上发现的,滨州通北京的航班开了,然后我就第一时间订了票,定了新年的第一班航班,我也感觉很幸运。”山东鼎魁水处理设备有限公司总经理樊晓媚告诉记者。

  工作人员为旅客办理乘机手续、安全检查、候机等各项流程有条不紊的进行。樊晓媚的同事韩剑是土生土长的北京人,滨州到北京航班的开通给他的工作和生活都带来了很大的便利。

  山东鼎魁水处理设备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韩剑告诉记者:“有滨州飞往北京的航班,这让我们很兴奋,以前我们在这里工作,要想回北京的话,路途比较遥远,开车也很疲惫,坐火车也是要舟车劳顿,时间也很长,现在这个飞机通航了,预计时间也就是两个小时左右,这对于我们这些经常出差,从这里要返回北京的效率都会提高很大,也节省我们的精力。”

  乘客崔文利是滨城区三河湖镇金星庙村的村民,他家离大高机场只有三公里,听说现在大高机场可以坐飞机去北京,便趁着元旦的机会坐飞机去北京转转。

  滨城区三河湖镇金星庙村崔文利说:“坐飞机安全方便快捷,坐飞机也是体验体验,咱是第一次坐飞机,要是去别的地方坐飞机还要再坐车,很麻烦,家门上有了这个飞机场,方便群众。”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鲁中网微信二维码

最新新闻请扫描二维码或搜索关注鲁中网微信(lznewscn

新闻热线0533-5355377,线索奖最低50元,上不封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