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2021,“滨周到”让服务更贴心

来源:大众网

2021-02-18 10:15:59


  为深入贯彻落实“一窗受理、一次办好”改革,进一步方便企业群众办事,“春节”假日(2月11日至17日)期间,全市政务服务中心不打烊,各服务区窗口安排办件工作人员,确保企业群众办事不间断。

  全市各级政务服务中心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鼓励企业和群众通过滨州政务服务网(http:/bzzwfw.sd.gov.cn/)进行网上办理业务。假日期间,企业和群众可以选择大厅办、网上办、预约办、邮寄办等多种方式。同时企业和群众也可以到24小时自助服务区自助办理用气、社保、医保、税务等业务,第一时间响应群众需求,努力为群众提供最优质的服务。

  全市政务大厅服务不打烊

  迎新年,启新篇

  滨城区政务服务中心

  沾化区政务服务中心

  邹平市政务服务中心

  惠民县政务服务中心

  阳信县政务服务中心

  无棣县政务服务中心

  博兴县政务服务中心

  开发区政务服务中心

  高新区政务服务中心

  北海政务服务中心

  假日期间全市政务服务大厅运行情况

  2.11-2.17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鲁中网微信二维码

最新新闻请扫描二维码或搜索关注鲁中网微信(lznewscn

新闻热线0533-5355377,线索奖最低50元,上不封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