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一组图看滨州复工复产进行时……

来源:大众网·海报新闻

2021-02-22 09:47:46


  2月19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宋永祥到北海经济开发区督导调研复工复产、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

  2月19日,滨州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晓娟带队到惠民县督导安全生产、复工复产、疫情防控工作,强调要扛牢责任、注重细节、狠抓落实,确保各项工作有序开展。

  2月19日,市委常委、秘书长张延廷到阳信县督导安全生产、复工复产、疫情防控工作。

  2月19日,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孟晓雷到无棣县督导安全生产、复工复产和疫情防控工作。

  2021年2月18日,在位于山东省滨州市博兴经济开发区的诺力昂化学品(博兴)有限公司,工人在使用自动灌装设备灌装甘油产品。

  2月18日,位于惠民县的海德重工高铁施工装备项目生产车间正在加紧赶制一批订单,主要用于潍烟高铁的建设。去年11月份,海德重工进驻惠民县智能装备产业园2号车间以来,通过与中铁三局、中铁十局、中铁十二局等央企合作,主要为国家重点铁路建设项目提供连续梁悬臂施工挂篮装备。

  复工复产的同时,也一定要注意安全生产哦!2月17日,滨州市安全生产委员会发出《关于切实做好当前安全生产工作的紧急通知》,要求各级各部门各单位充分认清当前严峻的安全生产形势,持续深入推进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切实抓好企业节后复产复工安全生产等工作。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鲁中网微信二维码

最新新闻请扫描二维码或搜索关注鲁中网微信(lznewscn

新闻热线0533-5355377,线索奖最低50元,上不封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