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今年滨州市主城区城市基础设施建设项目共125项 117项工程已开工

来源:360新闻

2021-03-18 15:03:04


  3月14日,记者在2021年市主城区城市基础设施建设攻坚动员大会上获悉,2021年度市主城区城市基础设施建设项目共125项,概算总投资约34.17亿元。其中,打通断头路桥项目15项、市政道路桥梁改造项目6项、园林绿化项目18项、雨污分流及排水项目14项、路灯亮化及环卫设施项目8项、天然气及供热项目49项、规划采购普查项目8项、黄河植物园项目7项。截至目前,计划上半年开工的117项工程已全部开工,并已完成3项。

  下一步,我市将抢抓春季施工黄金期,集中攻坚三个月,全力奋战100天,确保各项目按时间节点加速推进。在6月底前完成绿化、排水防涝和雨污分流改造工程,其他项目也要达到时间过半、任务过半目标。

  在施工过程中,我市将以项目推进为前提,进一步梳理项目建设在征地拆迁、资金筹措、人员调配等方面存在的问题,科学摆布好施工工期,全面抓好工作统筹,促进各级各部门通力合作、协调推进,推动项目顺利实施。同时,确保施工过程守住安全生产底线,统筹抓好工程质量、扬尘治理和疫情防控,真正打造民生工程、优质工程和群众满意工程。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