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2022年滨州第一家! 鸿星科技新三板隆重挂牌

来源:滨州日报

2022-07-15 15:22:23


  7月13日上午,山东鸿星新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新三板挂牌仪式暨品牌焕新发布会在滨州高新区举行。市委常委、副市长、滨州高新区党工委书记屈跃宽出席活动并致辞,全国股转公司、北京证券交易所市场发展部北方基地主任石富元作主题演讲,市地方金融监管局局长张凯,国融证券投资银行业务委员会董事总经理张新杰分别致辞。

  屈跃宽在致辞中代表市委、市政府向鸿星科技成功在新三板挂牌表示祝贺,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滨州经济社会发展的社会各界表示感谢。他指出,推动企业挂牌上市是企业“强起来”的加速器、是资本市场“活起来”的催化剂、是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快起来”的新引擎。近年来,滨州大力实施上市挂牌企业培育“种子计划”,举办全市企业上市推进大会等系列活动,并连续出台各项优惠政策,为企业上市搭平台、聚资源、拓渠道,推动上市企业“数量倍增、实力倍增”。屈跃宽希望,鸿星科技要珍惜挂牌机遇,顺“市”而为、借“市”图强、乘“市”而上,实现经营、创新、资本良性循环,以更优质的产品回馈客户,以更优异的业绩回报投资者、回报全社会。同时,也期盼,各方机构对滨州企业高看一眼、厚爱一层,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滨州企业上市挂牌,进一步深化务实合作,共享机遇、共创未来。

  11时08分,与会领导和嘉宾共同登台鸣钟挂牌。伴随着清脆响亮的敲钟声,鸿星科技正式在新三板挂牌。据了解,鸿星科技成立于2014年,是一家以建筑金属围护结构研发、设计、制造、应用为一体的创新型企业,是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国家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山东省瞪羚企业、山东省“专精特新”企业、滨州市银狮奖企业。鸿星科技自成立以来一直积极对接资本市场,2016年10月在齐鲁股权交易中心挂牌,先后获得省财金创投股权投资300万元,黄河三角洲创发股权投资500万元;2021年底启动新三板挂牌暨北交所上市工作。7月13日,鸿星科技成功在新三板挂牌,是北交所设立后滨州市第一家新三板挂牌公司,也是今年滨州第一家新三板挂牌企业。

  挂牌仪式后,鸿星科技还举办了品牌焕新发布会。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