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新区68名困难职工收到20万慰问金

来源:鲁中晨报—鲁中网

2018-01-03 10:00:00


  记者 伊巍 通讯员 王敏敏 贺文峰 报道

  晨报淄博1月2日讯 近日,为保障困难职工温暖过冬,高新区总工会以“情系职工,爱在工会”为主题,开展为困难职工送温暖慰问活动,为26家单位的68名困难职工送去20.4万元的慰问金。

  此次活动是高新区总工会“冬送温暖”品牌帮扶工作项目。各基层工会组织严格按照通知要求逐级申报,申报的人员在一定范围内进行公示,接受群众监督,由高新区总工会汇总审核后提交市总工会审核备案。全部爱心款项统一发放到职工工会会员服务卡中,有效地避免了违规发放与占用现象的发生。帮扶工作全过程公开、公平、公正,真正做到了把温暖和爱心送到需要帮扶的困难职工身边。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