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讯!东营境内多处高速收费站双向入口临时封闭

来源:大众网东营频道

2018-08-17 09:51:00


  大众网东营8月16日讯(记者 李江峰)16日,记者从山东交通出行信息网了解到,截止08月16日10时,东营境内G18荣乌高速东营北、垦利、垦利北、陈庄、利津收费站,G2516济东高速盐窝、利津北收费站,S7201东营港疏港高速东营港、仙河、孤岛、马场、集贤收费站双向入口仍出于临时封闭状态。G25长深高速广饶、大王收费站七座以上客车及危化品车辆限行。

 

  此外,记者了解到,G18荣乌高速东营收费站可正常通行,东营胜利黄河大桥及东营境内部分黄河浮桥也可正常通行。提醒市民出行前及时了解路况信息,合理规划出行路线。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