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黄河入海”旅游商品展暨东营市第九届旅游商品创新设计大赛公示评选结果

来源:大众网东营·海报新闻

2019-02-22 10:46:00


  大众网东营·海报新闻2月21日讯(记者 唐梦琳)2019“黄河入海”旅游商品展暨东营市第九届旅游商品创新设计大赛于2019年1月22日-27日在东营黄河国际会展中心举办。近日,经大赛专家评审组现场评审,结果已统计完成。

 

  本次大赛分设最具创意的工艺品、最佳品牌的酒和饮品类、最佳制作工艺的生活用品、最具东营特色的食品四种类别,共评出金奖4个,银奖8个,铜奖10个,同时评出最佳组织奖单位2个,优秀组织奖单位3个。东营区文化和旅游局和垦利区文化和旅游局获得最佳组织奖,河口区文化和旅游局、利津县文化和旅游局以及广饶县文化和旅游局获得优秀组织奖。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