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中国石油大学胜利学院拟转设为山东石油化工学院

来源:大众网

2020-12-25 10:40:05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李欣 东营报道

  12月24日,记者从中国石油大学胜利学院处获悉,中国石油大学胜利学院拟转设为山东石油化工学院,属公办,目前正面向社会公示中。

  12月24日,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发布《关于拟同意设置本科高等学校的公示》,记者从公示内容中了解到,根据《高等教育法》《普通高等学校设置暂行条例》《普通本科学校设置暂行规定》和《关于加快推进独立学院转设工作的实施方案》等法律法规政策规定,经第七届全国高等学校设置评议委员会专家考察和评议,并经党组会审议,拟同意中北大学信息商务学院等33所独立学院转设为独立设置的本科学校,并向社会公示,公示时间为2020年12月24日至2021年1月7日。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鲁中网微信二维码

最新新闻请扫描二维码或搜索关注鲁中网微信(lznewscn

新闻热线0533-5355377,线索奖最低50元,上不封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