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成立啦!东营市工人文化宫举行揭牌仪式

来源:大众网

2021-01-14 10:09:52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孔祥茹 东营报道

  1月13日上午,东营市工人文化宫举行揭牌仪式。省总工会党组副书记、副主席魏丽出席仪式,东营市政协副主席、东营市总工会主席田青云,东营区委书记成秋林,东营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盖九志等参加仪式。

  魏丽指出,东营市工人文化宫作为工会教育职工、服务职工的重要阵地,要突出公益性、服务性,要更好地为职工提供具有工会特色的公共服务产品,持续打造新时代职工精神文化新家园。

  东营市工人文化宫地处东营区政府驻地,建筑面积2.08万平方米,由室外健身场地、休闲公园和室内图书阅览室、职工文化剧场、“工匠学院”、乒乓球室、工运史馆等功能区组成。工人文化宫坚持公益性,整合公共文化服务资源,借鉴成熟管理经验,面向广大职工开放,在文体活动、教育培训、服务职工等方面带动能力强,真正成为了职工的学校和乐园,让全市职工切身感受到工会“娘家人”的关怀与温暖。东营市工人文化宫的建成启用,为东营市职工提供了一处高水平的文化阵地,更好地满足了职工群众对文化生活的向往。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鲁中网微信二维码

最新新闻请扫描二维码或搜索关注鲁中网微信(lznewscn

新闻热线0533-5355377,线索奖最低50元,上不封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