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可爱东营我的家·过年|春节带你“云逛”东营之幸福理想人居

来源:东营网

2021-02-18 10:22:48


  春节的脚步越来越近了。

  多少年来,我们习惯“有钱没钱,回家过年”。但今年不一样,近期,国内出现散发新冠肺炎病例,国家鼓励就地过年。

  毕竟,平安才能过好年!

  “年夜饭”视频可以在餐桌、灶间随意拍;与远方的亲人视频拜年,与各地的友人朋友圈相见,喜喜乐乐过大年。

  让我们回归生活:

  学做美食,晒晒太阳,读读书,与家人聊聊天,静下来重新感受东营这座城市....

  春节期间,爱东营客户端推出“吾心安处即故乡 春节带你‘云逛’东营”特别策划,带你感受不一样的东营。

/

/

  人居环境美 群众幸福满!

  天蓝水清、街道整洁、交通有序...

  是我们城市的样子。

  

  美好城市

  2021留在东营过年,平日忙于工作的你,是否停下奋斗的脚步,近距离的感受过这座为之打拼的城市?

/

/

/

/

/

/

/

/

/

  生态绿地、街角游园扮靓我们的城市生活。

  三季有花、四季有绿。一个个集休闲、娱乐、健身功能于一体的街角公园融入我们城市生活中,一路一景,一脚“踏”进公园的美好生活就在我们身边。

width=40

  2021留在东营过年,平日为生活奔波的你,是否曾在归家的路途中看过东营的月色和星光?

/

/

/

/

/

/

/

  东营夜色醉人,今年春节留在东营,晚饭过后,约上三五好友,带着雀跃的心情,走上街头,伴着灯光,感受夜晚的静美。

width=40

  2021留在东营过年,走在时代发展前沿的你,生活中习惯了指尖触碰带来的便利,是否感受到智慧城市已经融入你的生活?

/

/

/

/

  图为:山东天虹化学有限公司数字工厂平台

/

/

  未来已来!让“数据多跑路,百姓少跑腿”,漫步“云”端,触动指尖,大数据融入东营人的日常生活,市民享受更便捷服务。

  “智慧城市”让我们城市的人居环境更美。

  

  美丽乡村

  2021留在东营过年,平日步履匆匆的你,是否有时间去东营的农村转转,你可能会发现一个不一样的东营。

/

/

/

/

/

  平房楼房拔地而起,水泥路平坦宽阔,庭院干净整洁.....东营的村庄大变样!

/

/

/

/

/

/

  特优产业遍地开花,农民发展各有门路,生活更有奔头.......东营的村庄与时俱进!

  美丽家园、绿色田园和幸福乐园,在这里人们在感受实实在在的民生温度。

  看到这里,你可能觉得

  关于东营,你知道的其实并不算多。

  下期,小编还要继续带你“云逛”东营。

  (未完待续)

  最后,再次倡议:

  市民要提高防疫意识,

  做好自身防护,过年少聚集。

  不信谣、不传谣,配合当地政府做好各项防控措施,

  齐心协力,共同抗击疫情。

  我们待到春暖花开日,相聚言欢味更长。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鲁中网微信二维码

最新新闻请扫描二维码或搜索关注鲁中网微信(lznewscn

新闻热线0533-5355377,线索奖最低50元,上不封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