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东营市行政审批服务局为重点项目开辟“绿色通道”

来源:大众网

2021-02-22 09:34:58


  大众网·海报新闻见习记者 李文洁 通讯员 张新花 东营报道

  工作人员为重点项目工程办理审批手续

  春节假期后的第一天,东营市行政审批服务局工作人员延续“春节不打烊”活动,为重点项目开辟“绿色通道”实现了审批手续当天办理,并继续以饱满的热情、务实的作风奏响“收心归位”集结号,确保全年各项工作开好局、起好步。

  中国石油大学研究生院、东城部分供气管网设施提升工程项目为今年市政府确定的重点项目,春节假期期间市行政审批服务局工作人员积极与东营市教育局、东营市黄河燃气有限责任公司等项目单位对接并进行业务指导,为其开辟“绿色通道”。在节后第一天通过现场帮办和电话指导等方式,推动项目单位网上填报立项、招标核准事项信息,提供延时服务至晚八点,当天完成审批,为项目及早开工提供了有力审批服务支撑。

  作为距离项目单位的最近服务“窗口”,东营市行政审批服务局始终秉持高效服务理念,不断精简项目审批环节、优化审批流程、提升审批效能,市级办理事项由63项精简到42项,压减1/3;申请材料由284项精简到142项,压减50%。针对市重点项目分别制定周密的工程推进计划及项目审批流程图,在审批过程中全程跟踪办理进度,协调审批部门,建立审批服务工作台账,及时发现和解决审批过程中存在的问题,不断提升服务效能,保障了全市重点项目建设。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鲁中网微信二维码

最新新闻请扫描二维码或搜索关注鲁中网微信(lznewscn

新闻热线0533-5355377,线索奖最低50元,上不封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