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所有驾驶员注意!东营市新增7处固定测速系统点

来源:东营网

2021-02-22 09:41:57


  2月18日,记者在采访时了解到,自3月1日起,东营市中心城区将新增7处固定测速点,有两处路段的更限速值也有所改变。

  据介绍,为维护东营市道路交通秩序,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保护公民的人身和财产安全,提高通行效率,依照《道路交通安全法》、《城市道路设计规范》(CJJ37-2016)及《中小学与幼儿园周边道路交通设施设置规范》(GA/T1215-2014)等法律和相关规定,东营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决定自2021年3月1起,对东营市部分路段实行限速,变更路段名称、限速值,同时对新增固定式交通技术监控设备地点进行公示。

  其中,新增的固定测速点为:东营经济技术开发区南二路自来水厂门口路段限速80KM/H、东营经济技术开发区南二路与东七路西侧路段限速80KM/H、东营区西一路森林公园路段限速60KM/H、东营区西三路胜利石油管理局铁道路口路段限速30KM/H、东营经济技术开发区胜利大街景苑学校门口路段限速30KM/H、东营区现河路胜园街道中心学校门口路段限速30KM/H、东营区德州路原太行山路水系桥路段限速60KM/H。同时,东营区北一路锦华路段变更限速值为80KM/H,东营区北二路与庐山路口北变更为东营区庐山路工农一村路段限速70KM/H。

  此外,东营市中心城区还新增了67处固定式交通技术监控设备点,市民在经过时需多加注意。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鲁中网微信二维码

最新新闻请扫描二维码或搜索关注鲁中网微信(lznewscn

新闻热线0533-5355377,线索奖最低50元,上不封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