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东营市康洋路支路全面完工通车

来源:大众网

2021-09-07 09:22:17


  9月6日,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在东营市湿地城市建设推进中心获悉,以打通交通微循环、畅通市民出行的道路工程——康洋路支路建设项目,已于5日全面完工并实现通车。

  记者了解到,康洋路支路北起北一路,南至大渡河路,长约760米,周边多个居民小区,道路原状宽仅6米,加之道路两侧违规停车,导致出行十分拥堵。经过湿地中心全面提升,现主路拓宽至9米,两侧配建人行道和绿化带,施划了停车标线,极大地提高了通行效率的同时又给周边小区居民提供温馨的停车便利。

  今年以来市湿地城市建设推进中心秉承“我为群众办实事”的理念,不断完善出行环境,康洋路支路建设项目就是打通交通微循环的道路工程。市民王先生告诉记者,以前上下班道路十分拥堵,出门就得耗费很长时间,自从康洋路支路全面通车以来,无论是上班还是回家的时间都大大缩减了。“不仅是时间缩短了,心情也变好了!”王先生说道。

  一条条道路既是城市现代化进程的标志,也是丈量市民心中幸福指数的标尺,道路是否顺畅,出行是否便捷关系民生福祉与生活幸福感,东营市湿地城市建设推进中心将继续推进各项民生工程的建设,为市民营造一个安全美好的城市环境,让城市生活更加便捷美好!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