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中国(山东)首届人力资源服务创新大赛顺利完成筛选!51个项目脱颖而出!

来源:大众网

2021-09-27 09:36:04


  9月23日下午,中国(山东)首届人力资源服务创新大赛筛选工作顺利完成,51个项目从报名参赛的206个项目中脱颖而出,进入预赛环节。

  中国(山东)首届人力资源服务创新大赛由山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东营市人民政府主办,东营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及相关机构承办。大赛以“人力资源:创新前行,无限可能”为主题,分为报名、筛选、预赛、决赛四个阶段。大赛共打造了产品创新、技术创新、管理创新三个赛道,实行分类报名、分类竞赛的赛制。

  据了解,本届大赛以创新为主线,参赛范围更广,不再局限于传统的人力资源服务企业、创业企业,而是把拥有人力资源服务产品创新、技术创新、管理创新的企事业单位和其他相关机构的高端研发项目都一并纳入,这也是本届大赛区别于国内目前人力资源同类赛事的主要特点。

  据主办方负责人介绍,项目筛选阶段作为大赛预赛、决赛的预演,作用十分重要。筛选阶段工作的质量和高度直接决定着大赛的整体水平,只有筛选出好的项目才能为大赛的顺利开展提供保障。

  大赛邀请到了《第一资源》创始人、董事长刘红;齐鲁工业大学创业学院副院长、管理学院教授,硕士研究生导师刘学方; 中国青年创业导师,山东省“十大创业导师”李春明以及猎聘网猎企部山东区负责人王士春;山东方圆有色金属集团公司人力资源部部长雷玉涛五位业内知名专家出任评审团。为保证大赛的公平、公开、公正,评审现场采取了集中封闭评审的方式。专家评委们就参赛项目的创新性、引领性、实践性等多个方面进行了综合评判。

  据悉,大赛从8月6日启动,截至9月20日报名结束。参赛项目报名总数达206个,其中省外55个、省内151个。大赛在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前提要求下,积极适应新时期新形势,更加突出“创新、引领、实践”导向,扩大赛事规模、优化赛道模式、加大政策激励、强化实用服务,努力打造人力资源服务“新品牌”。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